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東京及近郊七天遊 ─ 感想

2010年10月25日


回到香港,立即要上班,又要應付新老闆,感覺像轉了工一樣。


今次的遊記花了一個月才寫完,除了忙於工作和回港後又再生病外,其實自己也想寫一個詳盡的遊記。


在計劃今次行程,發現香港和台灣的部落格之差異。香港的部落格以相片為主,而台灣的以文字為主,清楚的介紹每個景點,亦因此引發我要寫一篇具資訊性的遊記。


共三十一篇的遊記,並非今次的行程特別難忘,只是想將今次行程跟其他人分享。


終於遊畢東京。她有什麼吸引的地方?對我來說,應該是美食吧﹗


不過,我這個固執的人,應該在可見的將來都不會到日本了。每次看見那些日本政要推卸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責任,還要以受害者的姿態示人,真的看不過眼﹗雖然,我相信大部份日本人都是友善的,但我不認同他們可以支持這樣的一個政府。


況且,還有很多風景美麗的地方等著我呢﹗九寨溝、福建土樓、沙巴、尼泊爾、意大利‧‧‧一個又一個很早以前已想去的地方,不知道何時才可實現這些夢想。


還是努力工作吧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